close

4/9星期六就要出發到花蓮參加2011年NeverStop永不放棄-洄瀾極限挑戰300K的活動(活動網址:http://www.tpe-bike.org.tw/20110409/index.html),這將是我繼去年10月挑戰西濱200K之後更長距離的挑戰,需要在20小時之內完成花蓮台東來回300公里的路程。

 

這次我們車隊總共有10位報名,其中有幾位高手興致勃勃準備要去挑戰更好的成績,我呢,決定以稍微輕鬆的方式,希望能在15小時(均速20公里,包含休息時間)完成,從來沒有連續這麼長時間騎乘的經驗,而且大半的時間還是夜騎,回到終點大約在凌晨4點,想必是一番艱苦的奮鬥,希望一切可以順利進行。

 

昨天就先把腳踏車送去車店保養檢查,今天早上看著天氣還不錯,一方面出去試車,也在出發前做最後一次的熱身騎乘,前往大坑的四方太子宮,爬爬坡流個汗,來回30公里做個小小的熱身,明天就不騎車、準備打包了。

前往太子宮途中,陽光穿透雲層灑下的景色  

-往太子宮途中一景-

 

希望這個週末花東的天氣還不錯,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完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克-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