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下定決心,到了該說分手的時候,雖然我們在一起已經幾十年,可是過去我沒有好好的愛護你,使得現在的你搖搖晃晃,讓我咀嚼食物的時候都要小心的避開你,最糟糕的是你還會讓我感覺抽痛,因此儘管實在捨不得,但也只好狠心的跟你說再見。

抱著忐忑的決心,毅然走進牙醫診所,掛了號在旁邊等候,儘管現在診所的裝潢已經大有進步,給人一副溫馨柔和的視覺感受,不過坐上那躺椅多少還是會令人有些緊張。

還好現在醫生護士都比以前『溫柔』了許多,一開始就很細心的詢問你對於打針、吃藥是否會過敏,然後還要先照個X光確認一下,打了麻藥,立刻就先讓你吃藥,有消炎跟胃藥,然後再給你一杯漱口藥水消毒一下,接下來看過X光片才開始拔牙,這個過程其實也就幾分鐘而已。

最後還給你一張拔牙注意事項,而且特別請護士小姐詳細說明要特別注意的事情,以及處方簽。

更讓我感到驚訝的是,在我準備預約下一個門診時間的時候,剛好有另外一個媽媽帶著還在念國小的女兒要來掛號,櫃檯的小姐很細心的問她以前是否看過牙醫?如果沒有的話,建議他先到『兒童牙醫門診』,比較不會受到驚嚇,對日後的牙齒治療會產生恐懼與排斥。

這讓我感到很欣慰,感覺到台灣醫療服務的品質確實在進步提升,不全然只是為了多賺取利潤,這樣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,我實在非常欣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法蘭克-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